深化院地合作,助力地方发展-黄冈市团风县领导来院洽谈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13

9月12日,黄冈市团风县副县长赵文溦一行来访我院就“院地合作”进行调研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吴传清、副院长王泉、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赵文溦副县长一行介绍了黄冈市团风县在发展历史、核心产业、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设想。王泉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历程,多学科交叉开展科学研究的代表性成果,以及人才培养、学术合作等基本情况。吴传清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十四五”规划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成果。

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充分发挥研究院在资源汇聚、人才支撑、学科交叉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在干部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以及顶层战略布局等方面为黄冈市团风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

此次合作洽谈是落实7月5日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在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研究院将继续秉持“只要地方有需求,学校就有行动”的理念,主动对接地方高质量发展需求,在空间规划、产业发展重点、生态监测、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贡献“武大智慧”。


上一篇:王泉副院长、张万顺副院长一行赴广州就双评价工作调研交流

下一篇:吴传清副院长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