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传清副院长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12

       

  2019年7月8日,研究院副院长吴传清教授团队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进行调研,与有关企事业单位就建设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空间分布和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建设特色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安徽朗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朋、安徽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娜娜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安创谷科技园华米科技、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声谷、安徽朗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并在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和安徽省发改委科学中心进行座谈,就“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成长历程、发展现状、政策制度保障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咨询和交流。                                          

据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依托先进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群建设,支持多学科、多领域、多主体、交叉型、前沿性研究,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基础科学研究和重大技术研发的大型开放式研究基地。中心着重建设国家实验室、世界一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交叉前沿研究平台、产业创新转化平台、 “双一流”大学和学科,以及滨湖科学城。


上一篇:深化院地合作,助力地方发展-黄冈市团风县领导来院洽谈合作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来校调研主体功能区战略研究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