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思县乡村振兴专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作者:CIDSP 点击数: 日期:2023-03-20

313日,“广西上思县乡村振兴专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武汉大学正式开班。来自上思县委县政府、县直单位和乡镇的30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国发院副院长王泉为开班典礼致辞,上思县县委书记兰宏做培训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国发院副院长吴传清主持。



王泉副院长代表国发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总体情况以及国发院研究领域与多学科交叉研究成果。他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班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产业规划等主题,采用文件解读、理论学习、实地调研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各位学员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兰宏书记对国发院为上思县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确保达到既定专题培训效果;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专题培训班部署安排。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国发院与上思县共建专家工作站的重要组成部分,于今年3月举办两期。国发院将依托专家工作站的持续建设,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农业现代化转型、特色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为上思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请扫描网页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

 

 

下一篇:黄冈市“团风县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