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报到!研究院2021级新生
作者:CIDSP 点击数: 日期:2021-09-12

秋风气爽,风净天明。9月11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政管院”)联合培养的2021级14名“公共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开启在武汉大学的新征程。这是研究院自2018年10月开启研究生招生工作之后,经过多次选拔,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中招收的第三届硕士生。

当天下午,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入学见面会。政管院院长向运华,研究院副院长王泉、研究院教学管理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王泉副院长代表研究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背景、主要研究领域、招生培养情况、课程设置特点等内容。最后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能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学术水平。

 

向运华院长介绍了公共经济管理专业课程与硕士研究生学习的特点,并围绕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学术道德等方面,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做到严于律己、勤于思考、忠于实践、学有所得,并加强学生与老师、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背景和工作背景,也分享了他们对未来学习的希冀。

见面会结束后,2021级研究生随即开始了第一门课程“公共管理专题”的学习。

梦想与希望交织,过去与未来碰撞。站在新的起点,翻开崭新篇章。接下来三年,希望2021级新生,志存高远,好学力行;以书为友,共赴华章!

 

 更多精彩,请扫描网页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篇:【院地合作】吴传清副院长科研团队应邀参加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专题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篇:【政策解读】中国经济时报头版头条刊发吴传清副院长接受采访文章《财税赋能·全方位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