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传清副院长团队赴广东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06

3月5日,国发院副院长吴传清教授携博士研究生车德欣、尹礼汇、邓明亮赴广东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就“金融科技发展”相关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广东金融学院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唐松教授出席调研活动。

唐松教授从发展历程、办公环境、科研应用、课程学习、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

吴传清教授团队同唐松教授团队就金融科技发展前景、学术研究、学生培养、成果转化、市场应用、项目申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据悉,广东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英文名:FinTech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Center,SCUT)是广东金融学院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需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组建的重要机构。中心依托于广东金融学院的优势,汇聚了来自金融与科技等相关领域的千人学者、杰出青年、重大专项首席科学家等知名专家与学者。中心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中心将充分发挥其平台、金融、科技、人才、资源等多方面优势,全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金融服务、高端培训等产业服务,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发展新方向,创新跨界合作新模式,推动金融与科技的有机融合,促进金融科技在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以金融科技创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吴传清副院长团队赴湖北省水利厅参加湖北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下一篇:国发院赴西宁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