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国际院校交流合作,积极培养国际化高科技人才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04


      为促进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合作转化,11月4日,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项目协调员Ore Fika来访研究院,就国际院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张万顺、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秀红、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Ore Fika介绍了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在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合作案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万顺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术合作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后续双方合作的设想。

     经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及其他合作细节达成一致。研究院与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就气候变化、城市承载力、城市治理与可持续发展等科研领域,在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活动组织、师生互访等版块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同成长、发展“双赢”。

                          

     本次合作,是对国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政策积极响应的具体举措。研究院将坚持主动“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加强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与其他国家院校、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培养空间规划、产业发展重点、生态监测、环境保护等领域国际化高技能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下一篇:王泉副院长、张万顺副院长一行赴广州就双评价工作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