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24

12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黄冈市团风县政府共建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湖北省团风县举行。团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永忠,副县长丰雷霆,研究院副院长吴传清、王泉出席签约仪式。

      丁永忠常务副县长代表团风县政府致辞。他表示,与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共建专家工作站是团风县招才引智的具体措施,更是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将切实做好专家工作站的运行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武汉大学的合作,持续推进团风县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吴传清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与团风县共建专家工作站是深化落实武汉大学与黄冈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研究院将切实做好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武汉大学的学科综合优势和研究院的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团风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泉副院长和丰雷霆副县长,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该专家工作站将针对团风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需求,在顶层设计、发展规划、产业规划、营商环境评估、国土空间规划、新型城镇化、环境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供战略咨询、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一揽子服务,成为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


上一篇:吴传清副院长团队应邀参加武汉市人大常委会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深入开展国际院校交流合作,积极培养国际化高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