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传清副院长团队应邀参加武汉市人大常委会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8-27


8月26日,研究院副院长吴传清教授团队应邀参加武汉市人大常委会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就“十四五”时期武汉市工业和服务业相关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副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武汉市发改委、经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工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金伟成主持。

武汉市发改委、经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工作局分别汇报了武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重点涉及现代服务业、工业高质量发展、现代物流业发展、商务发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金融业发展等“十四五”专项规划。

吴传清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十四五”规划要体现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发展理念,特别是在党中央提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形势下,应着力促进产业现代化和完善产业链链长制,深度融合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及其实施,推进“两新一重”和数字经济建设。


上一篇:国发院赴西宁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下一篇: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积极服务地方发展